CARE28期:校園護團見證 MU

CARE 雙月刊

” 大家好,我是今年的香港都會大學護士小組組長Lily,好想分享下在HKNCF的得著!”

大約升大學二年級時,有位護士小組幹事就邀請我成為小組組長,而且以護士學生的身份宣揚神的福音,是難得的契機令我可以在校園大膽地見證神的榮美,感謝主!

當然我們面對的困難亦不少,由於我們在疫情期間沒有什麼活動,加上一些幹事已經是高年級了,要兼顧更多的事情,例如出實習等,所以護士團契在一至兩年期間是完全沒有活動的,叫一班護士學生重新參加聚會是不容易的事。

我們能力雖小,但神的應許卻無限。有困難存在不代表我們不能正視問題,於是我抱着一個不甘心的態度,希望護士小組可以「重振雄風」,所以我決定背負起組長的角色,哪怕我只是做了一小步,都希望有師弟師妹繼續追尋基督徒護士學生的身份及使命。幸好有神的看顧及HKNCF 的幫助,我們在近幾個月已經恢復實體聚會了,還有不同年級的護士學生加入,實在感到鼓舞!

自從我擔任了護士小組組長之後,我的領導才能及決策能力更加提升了,因為很多時候沒有老師從旁的指導,只能憑過往的經驗及現時的需要而調整適當的應對策略。我還記得第一次聚會時Icy(HKNCF 同工)沒法進入校園,我們都替她冒了一把冷汗,因為不想她錯失了我們難得一次的聚會,後來我就學懂如何向教授求助,申請訪客進入二維碼,我就明白到要做好準備及應對,才能讓流程暢通無阻。

縱使我們只是在校園其中的小群體,不過我們相信神的作為是奧妙的,透過我們身上造就更多跟隨神的護士學生。希望我們可以做好基督徒的榜樣,令更多的果子茁壯成長,可以在神面前稱為寶貝的兒女,以及在校園及職場去成為一個聖潔無瑕的人,在屬世的大染缸中亦能保持純真的初心。

 

代禱事項:

1.為都大未信護士學生禱告

求主祝福都大,令都大未信護士學生有一顆柔軟開放的心,願意聆聽得救的福音及見證,從而認識神及謙卑地歸向神。

2.為跟進栽培禱告

感謝主在聚會當中有都大護士學生願意追求神、事奉神。求主讓我們更加親近神,更多地經歷神的恩典、慈愛及救贖,成為能安慰人的使徒。

3.為HKNCF禱告

求主讓基督徒護士及護士學生能把握每次傳福音的機會,在職場及校園高舉神的旗幟,見證神的榮美!

MU-NCF

Lily

下載CARE 28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