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你的菜單如何?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林前3:1-7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叫你們因此漸長」。(彼前2 : 2 )

在很多現代家庭裹,至少有一名成員要在飲食上受限制。有是要增重,更多的卻在竭盡辦法減肥。正如你所知的,有一些病人,他們的菜單要注意的,不只是脂肪,而是關乎生與死的問題呢!

屬靈生命之道也是如此。你除了要餵養你的身體,也必須餵養你的靈魂。使徒保羅教導說,靈奶是為屬靈的嬰孩而設的。彼得教訓他的讀者說:「有如初生的嬰孩,你要愛慕靈奶——神的話語。」希伯來書的作者說:「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然後他指出很實際的一點:屬靈的菜單與靈命的成長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如果你要成為一個堅強的基督徒,一個能分辨是非的基督徒,只靠每天公式化地,從靈修日程中念幾節聖經,這是不夠而。這樣,就好像當你實在需要吃一頓大餐時,你只進飲一些奶昔。

用神的話來餵養自己,必須花上時間——不是時斷時續,卻規律性的,你需要劃出一個時間和地點,別讓其他的事情來打擾你。

你的主呼喚你:「來吧,好好地吃一頓大餐。」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