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可怕的第一天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出32 : 13-18

「我必親自和你同去。」

你到達醫院了。這是你期待已久的一天 —— 要開始接受護士訓練了。你穿上新衣服、梳了新髮型,帶著簇新的行裝,你要將你最好的陳列人前!

但這裏有太多其他的新事物:新的房間、新的朋友、一個既新且奇異的束縛、新規則要遵守,還有一個充滿許多新事物要學習的世界。

這時你的雙膝開始顫抖、你的胃也開始不適、你開始有點躊躇不決。

或許你心裹想:不來受訓便好了。

你應付得來嗎?你已聽過許多護士學生,在試用的第一星期便自動放棄這訓練,或者因為畏懼而離開了。

你怎能相信自己可以忍受下去呢?

摩西所得的應許也同樣是你今天的確據。摩西曾向主呼籲:「求祢將你的道路指示我。」如果神 真的將出埃及的藍圖讓摩西預知,相信摩西一定忍受不了。因為神帶領他經過的,是一條漫長而艱苦的路徑:而他所要帶領的百姓,又是何等的反叛及不合作的呢!

摩西也曾要求:「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看!」神知道這是不行的。祇要摩西略窺天上的榮耀,他便會巴不得立即就上去了!神的答案是:「我必親自和你同去。」

神在摩西身上所成就的,也同樣要成就在你身上。祢能將你第一天的懼怕除去。

       主寶貴應許:「我總不忘記你!」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