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就是一點點油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 賽61:1-3

「喜樂油。」

一位護士看見她的錶又不走動了,她嘆了一口氣,說:「我只好拿它去修理了!」想到修理費用昂貴,她不禁慨嘆起來。

修錶師傅用儀器檢查了一下,說:「小姐,這錶所需要的無非是一些機油,它已乾了。」

「你的意思是……就一點點機油嗎?近數週來,這隻錶給我無窮盡的麻煩,一點機油就解決問題了嗎?」那護士有點不大相信的樣子。

在往巴士站的一小段路上,她細想著剛才所聽到的。

「我的生活也像那錶一樣枯竭了嗎?」她問自己。「當事情都不順暢——不照它們的常規時,會否只因我缺少了一些油?就是我生命中那聖靈的油。」

這對你是否真確呢?你的生命是否也乾渴呢?有如那錶,不能完成它原來的功能,只因為缺少了一點點油?

我們常唱詩:「我的燈需要油」;現在讓我們禱告說:在我的生命中,賜我聖靈的油。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