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帶來利潤的生命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詩37:1-8

「不要心懷不平……」

你一定會同意「這是很好的忠告」。但聽取忠告是一回事,而照著這忠告去行又是另一回事。面對著所有的壓力:上課、病室工作、讀書——還有那可怕的上級,叫人怎能不煩惱呢?

但「不要心懷不平」。是聖經所說的——不祗一次,而是三次,出現在短短的八節經文裏。

聖經並非單單禁止心懷不平(煩惱),還有為所有的煩惱預備了一個治療的方法。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你當全心倚靠耶和華。」

你的委身——你的喜樂與悲傷,你的長處與缺點——就像將錢存入銀行。你交託(積存)這些,也為了利潤。

一個信靠交託主的生命,是豐盛的生命——「帶有利潤的生命。」

煩惱及心懷不平會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安穩。

聽取大衛的忠告並照著去行,那你的日子將充滿平安與得勝。

「日日專心靠救主,每逢患難主幫助。」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