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學生時代,已經謹慎地以她的小量收入實行十一奉獻。她同班的基督徒卻不以為然,她們認為主並不期望她們的十一奉獻。

「我們連多餘的錢也沒有,那裏有能力奉獻?」她們分辯說。

「聖經卻有清楚的吩咐。我會遵照而行。」淑蘭堅持地說。

受訓已經結束了。那是經濟正踏入衰退期,所以很難找工作,以致淑蘭的收入微薄。有一天,她接到一個電話。在輪候的名單上,她的名字大約在第四十位,但不知為甚麼原故,她竟被選上了,而且是一份好差事。

這真是不能解釋嗎?不!神說:「試試我。凡尊敬我的,我也尊敬他。」神永不欠人的債。而且神既然使你豐足,祂要求你作適量的奉獻也是公平的。

你有多少,你就奉獻多少,就這麼簡單。

「到那天,我與主相見時,我希望我曾經奉獻更多給祂。」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給你的電池充電

經文: 哀3:22-25 「你的信實廣大……」 當你唱這首聖詩時,它在你身上做了一些工作,或許它使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