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指望的門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約10:1-9

「我必賜……亞割(患難的意思)作為指望的門。」

「那裏有人,那裏就有盼望。」你是否常聽到這諺語呢?

門被推開,入院的是一個嚴重受傷的孩子。他的父母像熱窩中的螞蟻,他們正緊抱著指望,有如波濤中的錨。

門再一次打開,這次,進來的是一位患病的母親,家人以盼望的呼籲淹沒其恐懼。

醫院的門,對許多人而言,是生之門,同時,對另一些人而言,是死之門。

何西亞先知稱患難為指望之門。你會承認這是對的。很多時候只有當你處於困境,落在患難谷中,你才「指望神」,這正是聖經中時常提醒的。

使徒約翰刻畫了一幅優美的東方牧羊人的圖畫:牧羊人親自看守著羊圈的門,直至最後一隻羊平安地進入羊欄為止。他是羊群的門。

「我就是那門。」主耶穌說。

「我」—— 主自己

「就是」—— 現在是

「那」—— 唯一的

「門」—— 往天堂,獲永生的入口。

「一門,祗一扇門,而門是有兩面的。我是在裏面,你在那一面呢?」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