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植皮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羅11:19-25

倩明是一個一年級學生,開始在兒科病房實習。那天晚上,當她看見那從急症室抬進來;因嚴重灼傷的兩歲大嬰兒,她幾乎不能忍受,每一次要換敷料時,她都像被撕裂般。就是用最心、愛護的辦法,那孩子還是痛苦不已,那孩子能活下去嗎?

她不只能活下去,而且在倩明畢業前的一年,那小病人還接受了皮膚移植手術。

你曉得移植手術。你曾親睹它奇妙的果效,驚奇它如何能成功嗎?以無限的小心,專家把那些薄如髮絲的健康皮膚長條,移植在病人身上。以後,傷癒過程便神奇地完成了。

神,全能的外科醫生,以祂智慧的設計,讓你得以移植於祂的家族中。你不是在這家族中出生的,你沒有任何功勞可以成為這家族的一員,卻是因著相信基督——那家族之元首——寶血有贖罪的功勞,得以被神移植於祂的家族中。

另有一種移值,也是園藝家——樹木的外科醫生——常操作的。他們將一枝野樹的枝子,移在一顆出產美果的樹上。那一度屬野樹,無用的枝子,便成為園中一株名貴果樹的一部份。

主耶穌同樣地把你的罪過除掉,並把祂的義,祂的價值算在你的身上。

我永不配受祂的愛,那偉大不計較代價的愛。我的救主,我將一生獻給祢,求祢助我為祢而活。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