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該起床了!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羅十三10-14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

夠鐘起床了!在任何時刻,這宣告都是不受歡迎的。對你,可能是更加的不受歡迎。如果可能,你願長睡一個星期。

保羅在寫羅馬書時,羅馬兵丁縈繞在他的心中。號角聲會使一個士兵從夢中驚醒過來,趕快穿上整齊的軍裝,一絲不苟的接受長官的檢閱。朦朧睡眼是絕不能通過的。

黑夜將盡。當時間與機會都在溜走之際,千萬人逝去了,而他們完全不知道基督曾為他們的罪而死。(或許其中有你過去或現在的病人。)

所以,雖然你現在很疲倦,但你要禱告神,叫今天成為「救贖的時刻」。在你周圍的護士及病人中,利用每一個機會使用言語、行動去事奉祂。

不要落在撒但的網羅中。它喜歡你時常在沉睡或陷於半睡眠狀態中,使你不作好準備,面對當前的一天。

睡眠誤時會使你在上司面前衣冠不整——例如掉了一顆鈕扣,或你的鞋不夠潔白。當你見病室主任時,她審察的目光,要叫你感到自慚形穢。

同樣,屬靈的沉睡有更嚴重的後果:當主再來時,你會因未預備好迎見祂,沒有帶領人進入祂的國度而羞慚滿面。留心這呼喊:

「沉睡的,要醒來!」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