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醫院的食物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箴30:5-9

「我需要的飲食!」

也許,病人最常抱怨的大都關乎食物方面。「它的味道真不好。雖然它對我有益處,但不能把它的味道改善一點嗎?」一個病人問道。

神餵養我們,藉著祂的話,把對我們有益處的靈糧供給我們。有時候,你覺得它的味道有點不好受,但它對你有益處。這情景有如你對病人解釋那些不美味的食物。

一份平衡的靈糧包括一些你自己不願選擇的菜式。信實的聖靈會使一些話語顯得甘甜,而另一些帶點苦味,但正如西方一古語說:「我們必需嚐苦也嚐甘。」

一份全是甘甜的餐不久便會使人生厭了。

當你用神的話語作靈糧時,求聖靈帶領你進入你今天最需要的,無論是苦是甜。不要抱怨、不要推辭、不要胡亂吞下去算了。寧願好好地禱告說:

「求主擘生命餅,充我靈飢,」

要感謝主賜你生命的餅,然後再踏上你的路途,因為享用這種糧以後,你就有力量去事奉祂。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