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05月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感謝神!先前的「招募同行者呼籲」已有幾位弟兄姊妹積極回應,願意投身事奉,求主加力和堅立他們,悅納他們的擺上。奉獻方面也明顯增加了不少,但距離我們的目標還有很遠,懇請弟兄姊妹繼續禱告紀念,並以行動回應,我們仍然很需要大家的代禱、投身事奉和金錢奉獻,求施恩的主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用的。
  2. 請為今年畢業的護士學生禱告,他們正忙於實習及應付一些考試和功課,在四月開始有醫管局的入職面試,求主加力給他們,並帶領他們到合適的崗位工作和適應輪班的作息時間,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壯。
  3. 請為各位護士禱告,他們面對繁忙的工作和不規則的作息時間,令他們身心俱疲,求主讓他們在忙碌中仍然經歷神的同在和恩典,在平靜安穩中得力,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壯。
CARE 雙月刊
CARE 31 期: 代禱事項

請為新入職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工作上的適應,有力面對不同的人和事。 請為護士學生禱告:求主看顧他 …

CARE 雙月刊
🎄Merry Christmas !

Season’s greetings from Hong Kong Christian …

CARE 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請為各院校團契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屆團契職­員去策劃及帶領團契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