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11月雙月刊: 事奉有時‧休息有時 —— 執委感想(劉皓儀姊妹)

通訊

在入讀大學護理系的時候已經有幸加入HKNCF這個大家庭,被當時的同工服侍。由於在學生時期曾被HKNCF祝福,帶著一顆回饋HKNCF的心,於畢業後加入當時的學生事工部。在HKNCF參與過不同的事工,由學生事工部到年青護士部,在2008年神透過四川醫療救援服侍讓我與另一位姊妹一同領受醫療服侍這個異象。轉眼間在HKNCF服侍已超過十個年頭。

HKNCF陪我走過人生不同的階段,由學生到註冊護士,由畢業到讀碩士、由失戀到拍拖結婚生仔,雖然生活非常忙碌,但都沒有放棄事奉的念頭,因為神給我很大的祝福,特別是在職場方面。

這幾年間有新的弟兄姊妹加入服侍,帶領我與其他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我渴望看見HKNCF的事工得以承傳,於是一兩年前我開始祈禱,求神帶領,讓自己有一個休息的時間,今年神給我一個清晰的方向,讓我停一停,更讓我知道生活就是事奉。所以無論我是不是作執委,我仍然會在HKNCF這個大家庭繼續參與。求主繼續祝福HKNCF,特別是護士肢體。

劉皓儀 (2007-2017年度執委)

通訊
家屬問病情

「姑娘,我媽媽今日血壓點呀﹖心跳點呀﹖仲有冇嘔呀﹖」 「阿Sir,點解我爸爸今日好似唔係好認人咁既? …

通訊
「不能動、不能說的你」

在兒科病房內,平日看見紅十字會的老師講故事給「你」聽,雖然我們不知道六歲的「你」能否聽明白,六年多來 …

通訊
2018年04-05月雙月刊: 護「事」話你知

叮噹! 對講機傳來一把女仕的聲音,護士,我是已登記XX醫院嘅產婦,我覺得BB有點異常,我擔心所以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