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11月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請為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的財務狀況祈禱,以目前的狀況大約只可支付多兩個月的日常開支,懇請弟兄姊妹以禱告守望,以奉獻支持神的事工。
  2. 請為各院校的護士學生禱告,他們要應付考試、功課和實習,求主賜他們有聰明智慧和健壯的身體去應付各種考驗和挑戰。
  3. 請為各醫院辛勞工作的醫護人員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他們,讓他們有健康身體,心靈健壯。
  4. HKNCF網頁換新貌。如對網頁有任何建議,歡迎向我們提出,以臻完善。
CARE 雙月刊
CARE 31 期: 代禱事項

請為新入職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工作上的適應,有力面對不同的人和事。 請為護士學生禱告:求主看顧他 …

CARE 雙月刊
🎄Merry Christmas !

Season’s greetings from Hong Kong Christian …

CARE 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請為各院校團契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屆團契職­員去策劃及帶領團契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