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05月雙月刊: 基督徒護士教師的心聲

通訊

今天你們能成為護士,想必走過這樣的路: 從入讀護理課程開始(不論是經大學或護士學校),到獲取護士的執業資格,進而以 “護士”這個法定身份工作。每位護士都不是天生的護理人員,而是被教育出來的。你們想知道這群為培育新一代護士而默默努力的基督徒老師,對於作為「基督徒護士」有什麼體會或想法呢?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的通訊已出版了多達400 多期數,今期開始,將設立一個新的系列專題,讓我們能聽一聽這群基督徒老師的心聲,他們可能是曾經或現正教導你的,甚至是將會教導你的老師。他們或許是導師,或者是講師,也可能是教授。雖然他們在地上的職位不同,但他們都是基督徒,同樣也是讓你成為護士的引路者。因此,不妨聽聽他們的分享,可能你會更明白作為“基督徒護士”的路向。

林清博士 (編輯)

通訊
家屬問病情

「姑娘,我媽媽今日血壓點呀﹖心跳點呀﹖仲有冇嘔呀﹖」 「阿Sir,點解我爸爸今日好似唔係好認人咁既? …

通訊
「不能動、不能說的你」

在兒科病房內,平日看見紅十字會的老師講故事給「你」聽,雖然我們不知道六歲的「你」能否聽明白,六年多來 …

通訊
2018年04-05月雙月刊: 護「事」話你知

叮噹! 對講機傳來一把女仕的聲音,護士,我是已登記XX醫院嘅產婦,我覺得BB有點異常,我擔心所以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