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30日團契 – 詩歌默想祈禱會

HKNCF 活動

世界充滿紛亂,香港的局勢也正值風高浪急,或許令香港人感到徬徨無助,內心充滿憤怒和不安,好像看不見出路。

路加福音 8:22-25 記載了耶穌平靜風浪的神蹟,主耶穌用了一個門徒意想不到的方法使他們脫離險境,就是斥責那狂風大浪。當耶穌平靜風浪後,就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裏呢?」其實,耶穌的問題再一次提醒門徒,他們要信靠神。就算環境怎樣的惡劣,仍堅定相信神是掌管一切,是看顧我們的主。

盼望弟兄姊妹把焦點重新對準上帝,藉著禱告向衪傾心吐意,靠著上帝我們可以重新得力,充滿信心去面對各種挑戰。

祈禱會以詩歌為主軸,加上經文、默想、禱告交替穿插,帶領會眾從心深處親近上帝與主基督相遇。

日期: 30/9/2019 (一)
時間: 19:00-20:30
地點: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會址 (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查詢: 23698512 Mandy
費用全免。歡迎醫護赴會


HKNCF 活動
年度奉獻呼籲202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過去一年保守著我們繼續向前走,縱使在疫境中不至迷失;如同在曠野 …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