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網上靈修

網上靈修

上主啊,你鑒察了我的心,你知道我的一切。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知道;我身在遠處,你也知道我的心思。
我出門在外,在家安歇,你都看在眼裏,你知道我的一舉一動。
上主啊,我還未開口,你就知道我要說的話。
你走在我前面,又跟在我後面,你的手按在我頭上為我祝福。
這樣的知識太奇妙,是我不能參透的;實在太偉大,是我難以明白的。
我根本無法躲避你的靈!我根本無處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上高天,你在那裏;我若下到墳墓,你也在那裏。
我若乘着清晨的翅膀,到海角天涯居住,
即使在那裏,你的手也必引導我,你的力量也必扶持我。
我可以請求黑暗遮蔽我,請求周圍的亮光變為黑夜,
但就是在黑暗中,我也無處躲避你。對你來說,黑夜如同白晝一般明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來都是一樣。
(聖經.新普及譯本, 詩篇 139:1-12)

上主鑒察了我們的心,也知道我們的一切,我們的一舉一動,上主都看在眼裏。有時衪走在我們前面,有時又跟在我們後面,衪的手按在我們頭上為我們祝福。上主實在太偉大,是我們難以明白,無論我們往那裡去,上主必與我們同在,衪必引導和扶持我們。縱使黑暗遮蔽我們,我們也無處躲避上主。對上主來說,黑暗和光明衪看來都是一樣。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許多時候我們會感到孤單,好像沒有人能明白。當我們面對困境的時候,好像只得自己在孤軍作戰,完全沒有勝算。然而,當我們轉眼仰望上主,便會發覺衪由始至終從沒有離開過我們,衪一直在拖帶著我們。因此,我們無論落在什麼境況中,也要堅信上主必與我們同在,衪必引導和扶持我們。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21日

12月21日 | 靈修默想 | 不住的禱告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14日

順服神的旨意   他(耶穌)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 「我父啊,如果可能,求你使這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7日

求合一 (耶穌說) 我到你那裏去;我不再留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