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傷痛走出來」短期訓練課程

HKNCF 活動

透過聖經真理的教導及NLP的實用技巧。學習怎樣處理憤怒、寬恕及創傷後遺症 (PTSD),讓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變成「可能」。

課程內容:  每堂均有相關的聖經教導及NLP技巧

  1. 有效處理憤怒的方法
  2. 寬恕法
  3. 從「不可能」到「可能」五步曲
  4. 快速眼動療法(EMDR) 被認為是治療創傷後遺症(PTSD)的快速治療

日期: 23/6、7/7、21/7、4/8/2020 (隔周二舉行, 共四堂)
時間: 19:30 – 21:30
地點: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會址 (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費用: 會員$100, 非會員$400
(會員可以帶一位非護士的朋友報讀, 但須以非會員價報讀。護士/護生可申請成為會員,詳情及申請 https://ncf.org.hk/成為會員/)
導師: 國際認可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NLP)高級執行師、傳道人
報名: https://forms.gle/6nZwboeVDuBv7scY7
查詢: 2369 8512 Mandy


HKNCF 活動
年度奉獻呼籲202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過去一年保守著我們繼續向前走,縱使在疫境中不至迷失;如同在曠野 …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