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網上靈修

網上靈修




當時波斯帝國亞哈隨魯王吩咐所有大臣都跪拜哈曼,唯獨未底改不跪不拜,於是哈曼打算消滅當時波斯境內的猶大人。而王后以斯帖則是猶大人,當她聽說自己的民族處於危險時冒死向亞哈隨魯王表明那敵人、惡人正是哈曼,於是王便聽了她的話而容許猶大人下手攻擊敵人。

當時沒有人想過神會透過以斯帖使未底改當官,並且各省的首領、官長都因懼怕而選擇幫助他,把整個局面扭轉。亞達月十三日猶大人展開了這場反擊戰,而以斯帖更再次在王前蒙恩,把哈曼十個兒子的屍首懸掛在木架上,這是個猶大人全然得勝的宣告。

神是全能的上帝,祂既掌管所有、能把不可能變為可能;今天我們或許不會面對這樣的敵人。但工作壓力、疲憊的身心靈、無理要求的病人和家屬、負面的情緒、憂心及病患等,就似是敵人般把我們迫得很緊,甚至讓我們無力再向前走;我們要放膽信靠祂的能力和同在,也要學習持守倚靠神過得勝的生活,在職場上在黑暗中才能更發光發熱。

又或安逸的日子、旅行玩樂享受、生活太忙而沒空參加崇拜和團契聚會等時候,也是容易使我們迷失方向、甚至遠離上帝。不過,既然上帝能夠在歷史中讓猶大人反敗為勝,也必會時刻與我們同在,賜我們夠用的恩典和能力面對。

我們要放膽信靠祂的能力和同在,也要學習持守倚靠神過得勝的生活,在職場上在黑暗中才能更發光發熱。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21日

12月21日 | 靈修默想 | 不住的禱告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14日

順服神的旨意   他(耶穌)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 「我父啊,如果可能,求你使這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7日

求合一 (耶穌說) 我到你那裏去;我不再留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