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07期: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1. 請為香港這個城市禱告,雖然目前正遇著風高浪急的環境,求主賜下信心的眼睛,使我們可以看得見掌管萬有的上帝仍然坐著為王,讓我們可以放心投靠祂,得著平安穩妥。願上帝的慈愛和公義在香港這個城市彰顯,讓我們存著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2. 請為各位辛勞工作的護士祈禱,求主加能賜力量給他們,在這個艱難的環境當中,繼續守護病人的健康,將耶穌基督的愛傳揚開去,使別人得著祝福。
  3. 請為今年畢業的護士禱告,求主帶領他們到合適的病房事奉,讓他們好好的適應,身心靈健壯,繼續在病房為主作鹽作光,見證上帝的榮美。
  4. 請為各位護士學生祈禱,讓他們在暑假中,有休息安歇的時間,使他們重新得力,繼續奔走這條護理路。

下載 CARE 07 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