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12期: 靈修分享

CARE 雙月刊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侍。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了。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5:13-14;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是要叫我們有美好的生命彼此服侍,待人如己,從而去榮耀上帝。

這數個月的疫情,為生活、工作甚至崇拜團契模式上所帶來的種種改變,有沒有影響我們與弟兄姊妹彼此相交、關顧守望的關係?看到一些讓人失望的政策,甚至是不公義的事持續發生,有否直接或間接地破壞了我們本該結下的果子?

面對日趨繁重的工作,甚至如照顧確認新型肺炎病人的”gown up gown down” 程序和標本處理所帶來的壓力,有沒有哪一樣屬靈特質(果子),是你特意渴望能有更多的體驗和經歷的呢?當實體崇拜和團契還未能恢復時,我們又該如何實踐彼此服侍、愛人如己的生活呢?

文:曄

下載CARE 12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