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14期: 主席感言

CARE 雙月刊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HKNCF) 踏入花甲之年,一個值得記念及感恩的一年,原本計劃舉辦感恩晚宴,一起數算神的恩典,但因著疫情嚴峻,在限聚令下未能與各肢體一起慶祝。

在過往六十年,HKNCF 經歷過大大少少的事,感恩能夠參與其中。在過去幾年擔任主席的日子,神讓我認識到很多不同的肢體,當中有些更成為我身邊重要的同行者,在事奉上互相支持學習。感恩神讓我在事奉中有不少的學習,自知性格未能做到八面玲瓏,在此多謝各位的包容。

近期的社會氣氛,再加上疫情的影響,我們的事工越來越難進行。深信無論外在環境如何,神給我們每一個基督徒護士的召命是不變的,盼望HKNCF繼續能成為大家溫暖的支持,讓我們共同努力,與弟兄姊妹一同成長,支持更多的人,在職場及生活上都能成為亮光。

文: 譚詠欣

下載 CARE 14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