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18期: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1. 7月5日及8月2日晚上9時至10時舉行 Zoom 視像祈禱會,透過視像聯繫,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互相守望。
  2. 請為各院校的護士學生禱告,他們即將放暑假,求主讓他們好好休息,並為下學年的學習作好準備。請為即將畢業的護生禱告,求主為他們預備合適的工作,讓他們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3. 請為各位在前線辛勞工作的醫護人員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他們,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壯。
  4. 請繼續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賜智慧和能力給負責的官員制定合宜的政策對抗疫情,呼籲市民要積極考慮接種疫苗,保障自己免受感染。
  5. 請為 HKNCF 招聘全職幹事禱告,求主預備合適的人選繼續事奉,為護士和護士學生提供適切的牧養。

    下載 CARE 18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