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24期: 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代禱事項︰

  1. 請為護士學校及護理學系的教授和職員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對教學的熱忱,為教育護士學生而努力。
  2. 請為前線醫護人員禱告,求主保護他們,賜他們健壯的身體,服侍病人。
  3. 請為各院校的護士學生禱告,暑假將至,求主讓他們好好休息,並為下學年的學習作好準備;又求主為他們預備實習地方,在職場上實戰。
  4. 請為即將畢業的護士學生禱告,求主為他們預備合適的工作,讓他們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5. 7月4日和8月1日晚上舉行Zoom視像祈禱會,透過視像聯繫,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互相守

 

下載 CARE 24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