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25期:護「事」話你知 – 每早晨都是新的

CARE 雙月刊

近來有同事問起「點解每次見到你總係咁energetic?」

我直接的回答是 「每早晨都是新的,昨天再糟糕,今天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於深切治療部上班,很多時候也是忙個不停,而每次當shift In-Charge 時,分配人手和資源的挑戰與壓力也與日俱增。除了每天踏進病房前的禱告求主賜下夠用智慧和耐性去應付當天的難處,「每早晨都是新的」這個應許於我也是很鼓勵的!

除此之外,跟大家分享小小心得:在工餘生活中找點讓自己保持活力的事:放工後的天倫時間,教會崇拜團契聚會,喜歡的運動喜好等等(剛過去的sleeping day 帶了阿女參加兒童崇拜結業禮,下午有團契小組分組,晚上回娘家與家人聚聚,很累卻很滿足)

盼望,大家也找到讓自己繼續保持動力服侍的源動力,不要迷失在忙碌中。

互勉!

文:曄

下載CARE 25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