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25期: 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1. 請為最近受感染新冠肺炎的護士/護士學生禱告:求主醫治他們,盼望他們康復後的  後遺症能減至最少,甚至零影響。
  2. 請為新入職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工作上的適應,有力面對新挑戰。
  3. 請為各院校的護士學生禱告︰因著疫情,他們的課堂、考試和實習與以往大不同。求主幫助他們的學習。
  4. 請為在職的護士禱告︰他們工作上充滿挑戰,求主賜下平安,服侍病人。
下載CARE 25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