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26期: 事工及代禱消息

CARE 雙月刊
  1. 請為新學年的新生禱告,求主保守他們適應上課和學習模式。
  2. 請為已畢業並等候執業證的準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3. 請為10月PACEA研討會禱告,求主保守研討會上安排順利。
  4. 請為2022-2023年度HKNCF事工計劃禱告,求主帶領我們當走的路。
  5. 11月7日和12月5日ZOOM晚上舉行Zoom視像祈禱會,透過視像聯繫,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互相守望。

 

下載CARE 26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