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27期: 靈修分享

CARE 雙月刊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林前‬ ‭6‬:‭12‬ )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

主日崇拜聽到這三節哥林多前書的經文,成為了我靈修的經文。究竟作為這個世代的基督徒護士,我們應該怎樣立身行事?工作間對病人、對同事間的評論,不要參與其中,不要論斷人,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口,說造就人的話,在工作間作好見證。

文:PETER

下載CARE 27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