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29期:靈修分享

CARE 雙月刊

約翰一書2:9-11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裏。 那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他不會使人失足犯罪。 惟獨那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裏,也在黑暗裏行走,不知道往哪裏去,因為黑暗使他的眼睛瞎了。」

靈修說到這段經文,設身代入如下:「若我說自己是一個好基督徒護士,但卻恨身邊的同事、論斷同事,那到如今我還是失見證、行在黑暗裏。那愛同事的,就是住在光明中,不會讓自己及他人陷入罪中。那恨同事的,就是在黑暗裏,加入在那些妄自評論、甚至詆毀同事的竊竊私語中,讓黑暗蒙閉了自己,令自己看不到同事美好的一面」。共勉之。

文@Peter

下載 CARE 29 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