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視像祈禱會

HKNCF 活動

聚會日期:8/9/2020 (二) 時間: 21:00 -22:00

有意參與者請填寫以下表格 https://forms.gle/kXPB6Pg3Yoj7ruuM8

並於聚會前下載skype軟件! 謝謝!

如有查詢, 可 Whatsapp 90174513


祈禱會守則:

  1. 耐心聆聽
  2. 不加批判
  3. 互相支持
  4. 向神呼求
  5. 保密協議

代禱事項:

  1. 請為中國、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令疫情消退。最近香港的疫情轉趨緩和,求主讓我們繼續做好防疫措施,不要鬆懈。
  2. 求主賜智慧及能力給香港政府官員,實施「普及社區檢測計畫」,找出隱形傳播者,做好把關的工作。
  3. 請為中小學生在九月尾回復實體課堂祈禱,求主讓同學們可以緊守防疫措施,賜他們健壯的身體繼續學習。
  4. 請為前線的醫護人員禱告,求主保護他們, 賜他們有強健的體魄,同心抗疫,竭盡所能去照顧病人。

下次祈禱會日期: 13/10/2020 (二)21:00-22:00

HKNCF 活動
年度奉獻呼籲202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過去一年保守著我們繼續向前走,縱使在疫境中不至迷失;如同在曠野 …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