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網上靈修

網上靈修

生命的本質

一生之計在於神

隨著年日的消逝,我們可有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會?

面對著新的一年,我們可有新的計劃,讓生命活得更豐盛?

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篇 36:9)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翰一書 5:12)

生命的本質就在神裏面,只有在祂的光中,我們才能真正看到生命。

在眾多的揀選中,我們該怎樣去活得豐盛?甚麼是我的優先次序、輕重緩急?

甚麼才是我想過的生活?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 、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申命記30:19-20)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箴言 10:17)

生命,有時真的叫人難以觸摸;孰輕孰重、或高或低,有時置身其中教人無法承受……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 我的骨頭也枯乾。(詩篇 31:10)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 16:26)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約伯記 10:12)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 4:14)

神給人那條屬天的路還遠嗎?

我的護理路走到今天,還該怎樣走呢?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 得著滿足的快樂。(使徒行傳 2:28)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詩篇 63:3)

智慧人的法則 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箴言 13:14)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馬太福音 6:25)

好好活著,讓生命活出他豐盛的本質。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21日

12月21日 | 靈修默想 | 不住的禱告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14日

順服神的旨意   他(耶穌)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 「我父啊,如果可能,求你使這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7日

求合一 (耶穌說) 我到你那裏去;我不再留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