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網上靈修

網上靈修

我們應當藉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是那宣認他名的人嘴唇所結的果子。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分享,因為這樣的祭物是神所喜悅的。你們要服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並且要順服,因為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像在神面前交賬的人,讓他們在交賬的時候有喜樂,而不是嘆息,嘆息就對你們無益了。(希伯來書 13:15-17)

我們的口常說出讚美還是抱怨的說話?

工作總是很忙碌,每天都要與時間競賽,在有限的時間完成手上的工作,有時候又要面對上司或家屬不同的要求,很自然地,抱怨也多了!

有時候,忙碌也讓自己控制不到情緒,甚至會不小心把脾氣發洩在病人身上 (語氣會惡了一點)﹐

結果事後又很內疚,就好像是聖靈的責備和提醒!

最近,在上班之前都會為工作去禱告,學習在微小之處也能看見恩典,忙碌、壓力而心情差或許是人之常情,但忙碌卻仍能保持喜樂的心卻也是一份見證,盼望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仍能行善和分享,被神所喜悅!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21日

12月21日 | 靈修默想 | 不住的禱告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14日

順服神的旨意   他(耶穌)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 「我父啊,如果可能,求你使這杯 …

網上靈修
靈修默想 | 12月7日

求合一 (耶穌說) 我到你那裏去;我不再留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