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9日: Survival talks 病房「求生」講座

HKNCF 活動

病房是護士和護士學生護理病人的地方,當中有很多「潛規則」要遵守,如果能夠掌握當中的竅門,護理工作必定能夠應付自如,得心應手。

由師兄師姊 (資深護士)分享護理心得,讓一些新入職的護士和護士學生得著更多指引和支持。

日期:2020年6月19日 (五)
時間:19:30-21:00
地點: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會址 (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港鐵深水埗站A1出口)
對象:新入職的護士及護士學生
費用:全免 (須報名留坐,額滿即止)
報名:https://forms.gle/S54CcoGGRv5o6nsE8


HKNCF 活動
年度奉獻呼籲202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過去一年保守著我們繼續向前走,縱使在疫境中不至迷失;如同在曠野 …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