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同行者的呼籲

同行呼籲

親愛的弟兄姊妹 :

主內平安!上次發信給大家招募同行者是今年2月,距今大約有9個月的時間,信實的上帝確實聽了我們的禱告,當時回應呼籲而加入事奉的弟兄姊妹共有四人,分別加入了年青護士部 (現已改名為牧養部)、醫療服侍部及音樂事工部,當中有兩位肢體更參與兩個部的事奉,真是感謝上帝豐富的預備。至於金錢奉獻方面也有所增加,讓我們能夠繼續發展聖工,牧養護理肢體。我衷心感謝弟兄姊妹的參與和奉獻,願上帝記念大家的擺上,賜下豐足的恩典。

2017年還有兩個多月便過去,也許是時候讓我來簡介本團契四個部門來年的事奉方向:

牧養部 (舊名:年青護士部)會繼協助牧養各院校的護士學生團契,部員會到一些院校團契分享,藉此加強聯繫。邀請一些初職護士參加聯誼活動,藉此建立關係,盼望日後可於不同醫院建立基督徒護士小組。繼續牧養男護小組,讓弟兄們可以互相支持,彼此關顧牧養。

「醫療服侍部」聯同一些機構在深水埗為南亞裔婦女做基本的身體檢查和健康講座,盼望透過愛心服侍,讓她們感受到神的愛。

「音樂事工部」繼續支援本團契恆常聚會的敬拜,來年更著重外展,讓更多護理肢體認識本團契這個大家庭。保持與各護校合作,繼續以“一詩歌‧一見證”形式作分享,鼓勵在學的護生。

「文字事工部」繼續發行雙月刊和網上靈修,透過分享不同主題和見證來激勵弟兄姊妹。

    羅馬書12:1記載:「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保羅勸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身體代表全人所有的,身體的獻上就是全人的獻上,還包括我們的所有時間、金錢和才幹等。盼望大家首先為自己的事奉心志禱告,然後按自己的恩賜和召命,立志擺上,為上帝獻上最好。以上四個部門仍然需要更多弟兄姊妹投入事奉還有團契近來的財務狀況不太理想,大約只可支付多兩個月的日常開支。懇請弟兄姊妹以禱告守望,以奉獻支持上帝的聖工。你的回應必定成為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謝謝!願神賜福!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周紀炘幹事謹上


招募同行者的呼籲回應:

 成為代禱勇士

  1. 請為「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禱告守望,求主使用「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成為護士和護士學生的同行者,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事奉,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2. 請為「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的財務需要向主呼求,求主為「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預備一切所需用的。
  3. 請為聘請全職幹事禱告,求主預備合適的人選,加強牧養和關顧。

 成為事奉人員

  • 本團契的四個部門 (牧養部;醫療服侍部;音樂事工部;文字事工部)極之需要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事奉,大家可以按著自己的恩賜和感動選擇合適的事奉。
  • 有意成為事奉人員按此

 奉獻支持

  • 我願意按月自動轉賬奉獻,支持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的聖工!按此索取自動轉賬表格
  • 欲奉獻支持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聖工可透過以下途徑:
    • 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或 Hong Kong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寄回九龍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收
    • 將捐款直接存入匯豐銀行戶口:127-3-009173 “Hong Kong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並將銀行收據連同姓名、地址及電話寄回本團契或傳真至 23674694。
    • 歡迎以自動轉賬形式奉獻,詳情請電2369-8512與Mandy聯絡。收據可作為認可慈善捐款,申請政府薪俸稅的慈善捐免稅額。

* 下載自動轉賬表格
下載奉獻回應

沒有評論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HKNCF 活動
年度奉獻呼籲2024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過去一年保守著我們繼續向前走,縱使在疫境中不至迷失;如同在曠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