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面書祈禱區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面對嚴峻疫情,讓我們彼此關心、連於基督,同心代禱!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面書增設祈禱區,可 CLICK 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0547615779137/
歡迎加入!


代禱事項:

  1. 為中國、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令疫情消退。最近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感染人數大幅增加,求主讓當地的政府有適切的應對方法,歇止疫情。
  2. 為香港政府的官員禱告,求主賜智慧及能力給他們,施行合適的措施去對抗疫情。
  3. 為全香港市民禱告,求主讓大家齊心抗疫,守望相助。
  4. 為前線的醫護人員禱告,求主保護他們, 賜他們有強健的體魄,同心抗疫,竭盡所能去照顧病人。
  5. 為仍然留在日本確診的香港人和緊密接觸者禱告,求主讓他們接受適切治療和隔離,早日康復回港。
  6. 為仍然繼滯留在武漢的二千多個香港人禱告,求主讓政府可以安排他們回港隔離及接受治療。
CARE 雙月刊
CARE 31 期: 代禱事項

請為新入職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工作上的適應,有力面對不同的人和事。 請為護士學生禱告:求主看顧他 …

CARE 雙月刊
🎄Merry Christmas !

Season’s greetings from Hong Kong Christian …

CARE 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請為各院校團契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屆團契職­員去策劃及帶領團契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