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1) 請為各院校團契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屆團契職­員去策劃及帶領團契的發展,在校園裏見證神的榮美。

2) 請為各院校的護士學生禱告,求主加能賜力給他­怚i以專心學習和實習。

3) 請為新入職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怐瑣A應,能學習¥­衡工作、生活及作息。

4) 請為現時在職的護士禱告,求主看顧他­怞ㄧL的工作,保守他­怢­心靈健壯。

5)11月8日和12月6日晚上舉行Zoom視像祈禱會,透過視像聯繫,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互相守望。

6)郭月琴姊妹(文職幹事)將於11月15日離任,感謝她多年來美好的服侍,祝願她未來有更精彩的下一里路 。

註1:https://www.answering-islam.org/chinese/topic19/tc-19-602.html

下載CARE 20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編者語

編者語 在病患或是晚年,不單需要身體的照料,更需要心靈上的關顧,這次邀請了有關護老院工作和心靈關顧課 …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白日之下如何殺出個黃昏

談老人的電影,多年來都不乏題材和迴 響,1995年的《女人四十》,以照顧者作中心,探討蕭芳芳照顧患有 …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短期心靈關顧訓練-同學分享Lily Lee

參加短期心靈關顧訓練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經歷。透過理論與實踐,提升我們對心靈關懷的認識及技巧,對尋找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