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11期: 事工消息及代禱事項

CARE 雙月刊

因應2019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若公共醫院維持「緊急應變級別」,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於會址舉辦的活動將會取消 (視像活動不受影響),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whatsapp 90174513 或電郵至info@ncf.org.hk 與同工聯絡!

  1. 為中國、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令疫情消退。最近北美及歐洲感染人數大幅增加,求主讓當地的政府有適切的應對方法,遏止疫情。
  2. 求主賜智慧及能力給香港政府官員,施行合適的入境限制措施去對抗疫情,做好把關的工作。
  3. 為全香港市民禱告,求主讓大家齊心抗疫,不要鬆懈,避免集體聚會,如非必要,不要外出,繼續守望相助。
  4. 為前線的醫護人員禱告,求主保護他們,賜他們有強健的體魄,同心抗疫,竭盡所能去照顧病人。
  5. 為中國、歐美及世界各地來港的人士禱告,求主讓他們嚴格遵守家居檢疫令,以保障他們及其他人的安全,防止疫症的傳播。

下載 CARE 11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