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34期: 與痛共存 負傷前行

CARE 雙月刊

【與痛共存 負傷前行】

作為一個醫患合一的小女子,我既是100%的護士,也是100%的患者。

我體會到在患難中軟弱無力時,是神親自抓緊我,作我的避難所,我的詩歌,我的幫助與能力,使我完全經歷到神的全知全能,對神有更深的認識。

當我覺悟到神是我唯一的拯救,我轉向神,甘願重拾神女兒的身分,尋回神創造自己的原本模樣,願意每時每刻都親近主,依靠神,神親自建立和堅固我的信心,繼續慢慢向前行。

至於要多久才康復?我無法知道,亦無需要知道。我看見我的生命每一瞬間都神美好的安排,同時我知道神在我生命中有一個計劃。我全心的忍耐,全然的等候,神必然會親自為我預備和供應,我無需掛慮。

無論黑夜或白晝,我都願意讚美感謝神,神不但施恩典和慈愛,亦將平安喜樂放在我心內面,使我可以自由享受所勞碌的份,活在當下,安然居住,我躺臥我站立,神都清楚知道。

 

後記:

筆者為公立醫院手術室護士,於2021年10月突然出現右腿無力麻痹,腰背劇痛,生活大受影響。經過復康治療後,如今仍需每日復健運動及伸展,以達至與痛共存,維持日常生活。近來致於陪伴修練與調整生命至平衡狀態的操練。

 

文: Keromanc

下載 CARE 34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編者語

編者語 在病患或是晚年,不單需要身體的照料,更需要心靈上的關顧,這次邀請了有關護老院工作和心靈關顧課 …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白日之下如何殺出個黃昏

談老人的電影,多年來都不乏題材和迴 響,1995年的《女人四十》,以照顧者作中心,探討蕭芳芳照顧患有 …

CARE 雙月刊
CARE 35期: 短期心靈關顧訓練-同學分享Lily Lee

參加短期心靈關顧訓練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經歷。透過理論與實踐,提升我們對心靈關懷的認識及技巧,對尋找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