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音樂心靈導航5月27日(一)

HKNCF 活動

簡介:GIM(Guided-imagery and Music)是以實證為本的一種音樂治療方法。治療過程主要通過放鬆,去幫助參加者進入較深層的意識狀態。參加者通過聆聽音樂而產生各種意象與象徵,從中加深認識自己,抒發情緒,探索新的角度去面對各種生活困境,以及治癒傷痛等,使心靈得到轉化,從而促進身心靈的健康。

工作坊內容:
✅簡短的「音樂心靈導航(GIM)」體驗
✅️簡介「音樂心靈導航(GIM)」的起源,發展,治療過程,應用範圍等

講員: 註冊護士/註冊社工/ 澳洲註冊音樂治療師,共三位

對象:任何對聆聽音樂有興趣,以及想紓解壓力,或尋求個人成長的護士/護士學生

日期:5月27日(一)

時間:  7.30pm-9.30pm

地點:  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厦11樓

名額:24人

**建議參加者可以自備運動軟墊,如果沒有也可參加。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

HKNCF 活動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裝備課程-5月18日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裝備課程 這是一位醫生的分享 每次參加生理鹽水訓練,對我行醫都有莫大的啟發和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