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筵席」3月28日(四)

HKNCF 活動

NCF每月團契:
🙏 誠意邀請大家預留時間參與💌

🍞「神的筵席」🍇

讓我們仿效以色列,去守逾越節的晚餐。同時記念主耶穌在逾越節設立聖餐。

耶穌說:「我非常渴望在受害以前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宴席。」(路加福音22:15)

日期:2024年3月28日(四)
時間:7:30-9:30PM
地點: FES團契室
(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港鐵深水埗站A1出口]

費用: 自由奉獻

報名連結:https://linktr.ee/HKNCF

截止報名日期: 26/3/2024 (Tue)  5:30pm

歡迎護士及護士學生

✨溫馨提示:這是淺嘗逾越節晚餐的食品。請參加者聚會前或後自行進餐。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

HKNCF 活動
GIM音樂心靈導航5月27日(一)

簡介:GIM(Guided-imagery and Music)是以實證為本的一種音樂治療方法。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