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對社會的衝擊和影響,基督徒應當如何回應?12/6(一)

HKNCF 活動

最近香港終審法院裁定,由女轉男的變性人在保留子宮和卵巢的情況下,仍可更改身份證上的性別,引起社會極大爭議。終審庭的裁決打開了香港跨性別運動的潘朵拉盒子,究竟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對社會及我們下一代有多深遠影響和衝擊呢?作為基督徒我們又應該如何回應?團契誠意邀請康貴華醫生來到我們當中分享這個信息。

🌈每月聚會
🗓️日期: 6月12日(周一)
⏰時間: 晚上 8:00-10:00
🏭地點: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 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 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 5-7分鐘)

👤講員: 康貴華醫生 (精神科專科醫生)
✝️題目: 跨性別和同性戀運動對社會的衝擊和影響,基督徒應當如何回應?

✅需要報名
https://forms.gle/daknfB69LCCbKPvG6

合辦機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

HKNCF 活動
GIM音樂心靈導航5月27日(一)

簡介:GIM(Guided-imagery and Music)是以實證為本的一種音樂治療方法。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