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HKNCF 活動

親愛的

感謝主耶穌保守,聖靈的引領和感動,香港基督徒醫護界同心合一,籌劃一個令人振奮的項目~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原是主耶穌給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託付,今天我們期盼連結醫療界弟兄姊妹在職場活出使命,在末世抓緊日子傳揚褔音,收割莊稼。隨附上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計劃書可供參考。我們且擬定 7月初舉辦異象分享會,述說運動方向,並盼望能與弟兄姊妹聯合及交流經驗/心得,彼此激勵及代禱。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異象分享會🔥
7月4日周一
晚上 8:00-9:30
青山道潮語浸信會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 2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 A1出口轉右直行過紅綠燈約7分鐘
🚗鄰近石硤尾街有停車咪表可供泊車,或西九龍中心停車場

✅必需登記 (實體聚會)
https://forms.gle/BvAGoH5CBehckynp8

👋誠意邀請
有心志為主作鹽作光和傳福音得人的弟兄姊妹出席聚會🙇🏻‍♀️🙇🏻‍♂️

主辦單位: 排名不分先後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
香港基督徒醫生網絡
香港基督徒醫療團契
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

支持機構
香港醫院院牧事工聯會

HKNCF 活動
NCFI World Congress 2024 June 24 – July 2, 2024

Nurses Christian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World Co …

HKNCF 活動
塑膠畫 ▪️自由畫 6月24日(一)

塑膠畫 ▪️自由畫 簡介 這個體驗班,特別適合從未試過畫塑膠畫的護士或親 …

HKNCF 活動
GIM音樂心靈導航5月27日(一)

簡介:GIM(Guided-imagery and Music)是以實證為本的一種音樂治療方法。治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