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通訊: 醫療服侍分享

通訊

感恩!天父的愛永遠都遠超過我們所想像的!

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成為今次短宣的領隊,短宣去過很多次,但帶隊卻是第一次,由計劃行程、與宣教士聯絡、安排交通、財政預算、預備靈修文章和敬拜的詩歌……每一件事上都親自安排和策劃,整個過程都不容易,碰了很多釘,遇到很多疑惑,但正正是這些困難,卻令我更深信天父的大愛,每一件事上都滿有衪的旨意和同行,真的很感恩天父爸爸在多方面的配合!令我更深明白何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4:13)」

今次短宣的地方我已經去過兩次,第一次是08年地震之後一個月,第二次是2010年的新年,我一直都很想再去,對這個地方很有負擔和異象,但一直都沒時間和金錢,適逢我們這一班護士學生的二年級實習剛完結,會有幾星期的假期,加上政府的$6000大元和弟兄姊妹的部分奉獻,還有同學們的支持,願意陪我一起發夢,所以便成就了今次的短宣!感謝主!

這次短宣隊工都是一班護士學生,有人是第一次去短宣,有人是信了很久但甚少主動傳福音,有人是初信的,亦有人還沒信主,可想像要一起同工時會有一定的困難。短宣期間我們在宣教士的桌遊吧(類似cafe)幫忙,陪青年人玩,協助宣教士同當地年青人搞好關係、開小組,去敬老院幫老人家量血壓、剪指甲、剪頭髮、按摩,落村探訪、同小朋友講故事,唱歌,做手工之類,亦有機會傳福音和互相分享相交……原以為在事奉當中,會有不少的磨擦,但感恩整個團隊都充滿愛,大家都願意互相配合和支持,彼此守望和鼓勵,亦在天父巧妙的安排下,各人都有了不同的突破,很深體會聖經的一句話:「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這六天的事奉,除了感恩,還是感恩!亦非常感謝我的同學們願意陪我去發夢!我相信她們也非常享受這次的旅程,希望我們能將這裡所經歷的深深刻在心裡,在將來的工作上可以祝福更多的人,感謝天父爸爸聽禱告!

亦鼓勵弟兄姊妹們願意像我們一樣,放下一些自己的限制,願意花時間去短宣,經歷一下衪為你而設巧妙的安排,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突破!

Chan Sin Hang

通訊
家屬問病情

「姑娘,我媽媽今日血壓點呀﹖心跳點呀﹖仲有冇嘔呀﹖」 「阿Sir,點解我爸爸今日好似唔係好認人咁既? …

通訊
「不能動、不能說的你」

在兒科病房內,平日看見紅十字會的老師講故事給「你」聽,雖然我們不知道六歲的「你」能否聽明白,六年多來 …

通訊
2018年04-05月雙月刊: 護「事」話你知

叮噹! 對講機傳來一把女仕的聲音,護士,我是已登記XX醫院嘅產婦,我覺得BB有點異常,我擔心所以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