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應當思念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腓四:4~8

「凡是真實的、莊重的、公正的、純潔的、可愛的,聲譽好的;無論是甚麼美德、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應當思念。」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為人。

你所做的,往往並非你想做的;惟有你的思想,誰也管不著。

或許今天你被派去做一些非常令人討厭的工作,這是你始料不及的。如果你在執行這些工作時,能將思想集中在更有意義的事上,會對你大有幫助。試牢記第八節經文,從這裹保羅提出一系列的項目,供給你去思想。你會發現當你真正思想這些事情,你便無暇理會次等的念頭了。

罪惡的行動及憤怒的言語來自錯誤的思想。如果你能保守你的心思,你的行為與言語便不會有太大的困難了。

或許你說:「我想什麼是我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

你這話表面上是對的,但你的思想所導致的後果,卻肯定地影響到其他的人呢!

感謝神給你自由的意志· 你可以有個人的思想、言語及行動。但要謹記:

你的思想正決定你是個怎樣的人。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