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你一定要接受治療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 約14:1-6

「基督是罪惡唯一的救治。」

紐約市衛生局長包太太Mrs Leona Baumgartner 呼籲大眾合作,對抗流行性脊髓灰質炎(俗稱小兒麻痺症)。「真是太愚蠢了!」她宣佈說:「在我們這裡免費供應奇妙的salk疫苗,但不明白為何人會拒絕接受這防疫注射。這一種血清,能防止使人殘廢甚至死亡的流行性脊髓灰質炎——竟有這麼多人拒絕接受這好處。他們真是愚蠢不過了。」她重覆地說。

在一些最近才開始使用小兒麻痺劑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是這樣抗拒它。祗有很少數人前往接受防疫注射。

你是否也在點頭贊同說:「這一如我的病人· 他們寧可病也不肯服藥,我差不多要強迫他們,將藥灌進他們的喉頭去。」

然而,你又如何?你是否確知你不是同樣愚昧——甚至更壞呢?

罪惡是世界性的通病。祗有一個治療方法是給與「任何願意接受的人」。你知道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你也認識使徒行傳十六章卅一節「當信主耶穌,你必得救」。你曉得提摩太前書一章十五節「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但你可已接納祂作你的救主,作為你罪的治療?你已相信祂麼?

如果沒有,「你們要死在罪中」(約翰福音八章廿四節)。這宣告很嚴重,你不以為然嗎?

不理會神無條件的供應,真是絕對的愚蠢。

「不要將救主從你心中除去,不要將祂除去!」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