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生命與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詩36:5-9

「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

生命的源頭!你所接觸到的醫生們、護士們、各間醫院及各種手術都與生命攸關。

在許多國家的研究實驗室中,眾科學家貢獻自己,要去打開所有奧秘中之奧秘:生命的源頭。如果有人能尋得答案,整個世界都將會在他控制之下。

一些敵擋神和聖經的人,常常嘲笑這個真理:神是全能的,祂說話,事情就成就了。(這個真理卻能令一些最聰慧、最有學問的人感到滿意。)

但這些論斷者卻不能提供答案,他們永遠遇不到生命的源頭,(只有少數的例子, 當他們發覺生命漸逝,他們就呼喊上帝)。

提起泉源使你想起什麼?那不是僅堪沾唇的涓滴,泉源是指不斷的供應。從前噴泉是市鎮中人們相會集的地方,在這裹,人們不單找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水,更有的是友誼。在基督裹,你有這一切,而且擁有更多。這世界不能滿足你心靈的飢渴。

「啊,主基督,祂是泉源,那又深、又甜、滿有愛的井!世上溪水我曾嚐,更深的水,我將在天家暢飲,那裏,祂的慈愛伸張,像滿溢的海洋、榮耀、榮耀滿佈,滿佈神同在之處!」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