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為甚麼,為甚麼?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耶18:1-6

為甚麼神不作工?

多少次你在困境中像先知以賽亞般呼喊:「求祢撕裂天際,降臨地面!」

為什麼神不動工,來減輕現況的痛苦?

你看到周遭有些痛苦似乎無可解釋:一些老年人長年累月地被病患煎熬,卻得不到死亡的釋放。有一些幼童患上雖生猶死的白血病,而他們的父母苦無良策,只有神能插手。為什麼祂卻袖手旁觀呢?

經文第六節提供了答案:「泥在窰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手中也怎樣。」

當窰匠塑模時,陶土會向窰匠發怨言嗎?

神把陶土塑成一個模型,你會因此歡欣嗎?祂可不像小孩玩泥團呢!神洞悉你的潛能。祂能看到你所看不到的將來。祂有技巧地、忍耐地塑造你,以配合祂的計劃。

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其中的道理,正如你年輕時,你不明白你的父親為何要你做這事,做那事,但你還是照辦了。所以,你無需疑惑神的計劃和旨意。

「祂知道,祂愛護,祂關心——這真理,是不會因任何事而失色。神賜最好的,給那順服神抉擇的人。」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