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勿為明天憂慮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申33:25-29

「每一天所渡過的每一刻,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煉。」

多少時候,你與醫生巡房時,你聽到:「醫生,我還要留在這裏多久呢?」或是:「醫生,這石膏還要敷多久呢?」或:「我還要吃這類膳食多久呢?」

一位聰明的醫生會這樣回答:「祗是今天而已,你所忍受的就是這些,不要為明日憂慮。」

護士,這些也可應用在你身上。你是否已來到一個忍無可的地步?你感到不可能再在這種嚴格訓練中多待一天了,你要辭職了!

想想醫生的好忠告。

當你感到要尖聲呼喊時請靜思一下,神應許使人重新得力的話:「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你還需要什麼?神賜給你足夠的力量,去應付你的學業與工作。加你能力,使你保持平靜及忍耐,成為理想的基督徒,可以榮耀神。

注意:這是為今天用的——不是為明天的。神永不在今天給你明天的力量,但祂也永不在今天給你明天的試煉。

主,我不為明天的需要祈求,但求祢保守我,主!就在今天。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