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數算你的日子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詩90:1-12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在詩人這一句禱文中告訴我們,他的禱告有一個好目標。

有一位參觀宿舍的人,看見護士學生的房門上,繞著一串安全別針,就詢問它的用意。

「啊,這些!」高班護士解釋說:「我們用它來數算還餘下多少星期的訓練,每星期我取下一枚別針。現在所餘無多,我可以數算還剩多少日子了。」

我們不可能將日子加快或留滯,而且每天的生活我們祇能過一次。可能掛在你牆上的日曆還有那一天的日期,可是,一旦過去,那一天就永不再回來。

你不可能重渡那天,或更有效地使用那一天。

因此,你當重視每一天,彷彿那是你最後的一天。以這樣的態度來過每一天,實在對你有益。而且誰知道那可能真是你最後的一天?

有一件事倒是我們所知的:沒有一個世代比我們的世代更接近主再來的日子。聖經告訴我們:「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今天可能就是那日。

「或許是清晨,當東方黎明時分,也可能是夜更!」所以,要數算你的日子。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