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自我修飾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林後3:17-18、箴17:3

「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你歌唱說:「我要像耶穌」;你果真能像祂,但你得要被修剪。靠著「……看見主的榮光」,你將能「變成主的形狀。」

我們常發覺一位不太漂亮的護士,企立在醫院的大堂裏,注視著一幅圖畫,上面是一個特別可愛,穿著制服的護士。過了幾個月之後,那個女孩子有了一些轉變。那病室主任說:「你注視那圖畫時日久了,竟開始變得有點像她呢!」

大衛在詩篇第十七篇寫道:「我醒了的時候,得見祢的形像,就心滿意足。」

那熬煉和修飾的過程可能是痛苦的,但終極的結果卻是值得的。正如爐可以煉金, 把雜質除掉,如果你願意,主也會把你生命的雜質除掉,剩下精金,反照祂的榮美。

願逼迫的火,信心的試煉,因我靠賴祢的恩典,能顯示祢的榮耀。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