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勝過環境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腓4:10-17

有一個常聽到的問題:「你好嗎?」答案往往是:「噢,目前還好。」

現今的景況!那就是你的信心嗎?抑或你常常勝過環境?

這是可能的,保羅知道秘訣所在。他寫道:「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他不因困難而喪志,相反的,他面對困難,叫困難成為他往更高處行的踏腳石。

今天你可能遇上許多叫人討厭的苦惱,甚至一些試煉。你要跟隨環境浮沉?還是決心要靠主的恩典克勝環境?

要知道:你是神用寶血買贖過來的兒女,你所遭遇的一切,都有神的旨意!

當試煉臨到,例如:被同學誤會了、被上司錯怪了、你期待的信沒有來,你會怎麼辦?你會否說:「主啊,幫助我學會祢今天給我的功課」?

如果你能夠這樣,你就能過得勝的生活。

「我注目於更美之地。」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